艼Jixt

以前发过好多创死人不偿命的丑图和鬼文……百十来篇删不动了,什么时候出个一键删除功能

【瓶邪】麒麟

  

  第二个遇到的是闷油瓶。

  

  闷油瓶是个上古麒麟成精,放着他成精一事不谈,单说他是个麒麟这件事,都够我拿出去吹一辈子了——虽然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。

  他现原身的次数少得可怜,和他这个人一样闷,除了受重伤或者完全放松警惕的时候偶尔现次原型,其余时间都是个戴帽子的闷油瓶。

  虽然见他原型我有点犯怵,毕竟那可是几辈子都不一定能见到的罕见神兽。前几次见他原型的时候我腿都打颤,再加上那时的情况不容乐观,我都怕得要死。

  不过矛盾的是在他身边我会意外的安心,哪怕是在墓里面也能罕见地睡个好觉,可能是因为麒麟辟邪的能力,这种效果在原型的情况下更佳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我们和他愈发熟稔,见原型的次数也显著增加。自我不下墓以后,和他睡觉最大的好处就是夏天不用驱蚊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屡次和胖子打趣,问他是不是也深藏不露,改天能给我变个玄武出来。每当这时他就会把我骂上两句,说他就是个和我一样的普通人。

  “胖爷我也就是个普通人,只不过天资聪颖成为了首屈一指的摸金校尉。倒是天真你不普通,招邪的本事一套一套的。”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